close

“我還是覺得我們做朋友更好”感情能演變成愛情往往都是從朋友開始,如果你突然向他表白你對他的心意,而他委婉的告訴你,他只是想和你做朋友,那也說明在他心里并沒有你的位置,也就不要抱任何希望了。任何一個男人都不會因為想和你一直做朋友而不敢向你表白,唯一怕的是自己的一廂情愿,一個不會主動去聯絡你的人,那就是他心里沒有你,也不愿意找你,更不會愛你。“我很忙,我很累了”男人為自己找借口最常用的理由就是:“我很忙,就忘了”但是真忙假忙就不知道了。不管他是在和朋友喝酒,還是在應酬,都用一個忙字便把女人打發了。忙得深意很多,有可能是真的很繁忙,也有可能是做一些不想讓女人知道的事,再或者是他完全就是沒把你當回事,沒把你放心里,也不在乎你是否對他失望。每次你想和他溫存的時候,他就說“他今天很累,還是改天吧”,或許一兩次還能理解,可如果總是這樣,就是敷衍。熱戀時激情澎湃,現在怎么就累了呢?真的是因為歲月的事,他已經老了?一個男人永遠不會對房事厭倦,如果一個男人在房事上推脫和敷衍了事,那說明他對你沒性趣,也沒什么愛了。“你變得越來越讓人討厭”女人都喜歡嘮叨,但都是出于對對方的關心,起初對方會覺得你很溫柔,很會體貼人,可日子久了,就會有一天,他實在忍不了,就會說“你可真煩,”可能你會突然覺得傷心,但是又不想放棄,希望自己的忍耐和遷就,給對方時間能讓男人回心轉意,但事實是他可能已經不愛你了。也不愿意和你分享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和快樂,煩就是厭倦你,也不愿意跟你多說話。“你能不能別老管我的事”天天生活在一起,但是卻很少說話,當你看見他躊躇滿志的時候想問他,但是換來的卻是冷眼,一句冰冷的話“我的事不用你管,管好你自己就行了”,一句話勝似一把刀,扎在人心里,心痛的同時更是心寒。如果都各過各的,那還要住在一起干嘛?不能一起分擔壓力,不去爭取對方的意見,那還有什么感情可談,這句話另一層意思就是他不需要你,更不想你干預他的事情,因為他對你談不上是愛情。“我還不想結婚,現在我們還年輕”并不是相處時間長的戀愛,感情就穩固,很多戀愛了很多年一直都沒有結婚的人,最后都是一方提出分手不能再等待,而很快選擇另一個剛相處不久的人結婚,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在一個身上耗費自己全部的青春。90/%的女性都會主動提出結婚要求,因為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,當你催著要和相戀幾年的男友結婚時,他的回答總是說“再等等,我們現在年輕,等到我事業成功的,等到我有錢買房了,等我升職了……”,說出一大堆不結婚的理由,聽上去很有道理,但事實上真的是如此?又或者他根本就沒想過結婚,也或者是沒想過和你結婚,愛談不上,就是習慣了你對他的照顧,所以,并不是還年輕,更不是時候沒到,而是他不愛你。

又到了周末,平時的周末你都做些什么?是躺在床上刷手機,還是坐在桌前看書學習,還是補覺睡一天?昨天,我在公司處理事情,老李給我掛來電話,說想找我聊聊,我讓他來我公司坐一坐。老李并不老,90年的,因為處事老練,周邊年紀比他小的朋友都稱其老李,所以我也跟著叫。我們2年前是同事,后來我離職了,他還在那家公司任職。周六老李不上班,他想找我了解會所運營的事,我很好奇,為什么他要了解這方面的事,一個策劃專業人員,這些好像跟他沒什么關系。他說:“也不能算是沒關系,項目策劃時都可能用到,不能等用到時再了解,一個好的策劃平時就要有存貨。”在我們交流的過程中,他拿出了筆記本,認真地記錄下了各個關鍵點。那個本子有些舊了,也快要寫完了,我讓他拿給我看看都記了些什么。隨手一翻,里面有不同時間跟不同人溝通的記錄要點,還有很多紅色的標記和劃線部分,每一篇記錄后還跟著一段他自己的感悟,以及未來可以運用到什么項目上的提示。看得出來,他很用心的在整理著這些經驗。他笑稱這是他的“葵花寶典”,/ 還說他有個習慣,就是每周六都要約一個朋友聊天,聊各朋友行業里的一些事。一是為了聯絡感情,二是通過交流可以讓自己時刻保持進取的心。我很好奇他平時都是怎么過周末的,于是就問他的時間安排。他說周六找朋友聚聚,晚上健身,周天會在家看看書,寫些讀書筆記,周天晚上帶著讀書筆記參加讀書會。他還驕傲地告訴我,寫書評和文章可以讓他每月增加3000元左右的收入。沒有跟他溝通之前,我印象中90后的員工,周末應該是與游戲為伴的,他的行為讓我有些意外。再次追問下得知,他在去年已經提升為策劃總監了,在拿下一個全國知名的服裝品牌案后,公司就破格提拔了他。而能能夠拿下這個品牌案,與他平時的知識經驗累積密不可分。我們常常會羨慕那些年紀輕輕就在重要崗位擔任要職的人,有時只是羨慕他們擁有的成果,而沒有看到在這后面他們付出的努力。就拿周末的時間管理來說,優秀的員工具備以下這幾個特點:1、有明確的時間規劃,并形成習慣優秀的人有著自己長遠的規劃,他們知道自己每個階段要做什么,要完成什么目標。所以,即便是周末,他們也會有自己的時間節奏,給自己安排任務。這是一種自然形成的習慣,并不需要監督,也是個人內在的驅動力。還有的人周末比上班時間還忙,因為當時間完全由自己掌控時,他們更知道要怎么去規劃,讓周末變得充實有意義。2、即便不工作,但也是為工作而準備著有人喜歡把工作時間區分得清清楚楚,下了班就再也不想談論與工作有關的事,認為這是在侵占個人生活時間。而優秀的員工將工作的思維植入到了生活,他們并不會以周末思考工作而感動疲憊,他們樂于在周末中處理一些平時工作時間還不能消化的難點。3、學習新知識不斷保持進步是每個職場人都應有的信念,公司在發展,行業在變化,職場也是一個變化神速的地方。僅靠工作中掌握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,新知識的學習也是非常必要,所以周末的時間千萬不要浪費在睡覺和玩游戲這些無意義的事情上。與其羨慕那些斜杠青年每月比自己高幾倍的收入,不如好好想想自己是否具備高收入的條件,要知道所有的知識累積都是平時的積淀,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。4、積累人脈積累人脈,周末是最好的時間。找出那些比你優秀,經驗比你豐富的人,趁著周末有空,抓緊聯絡起來。想要變得更優秀,一定要多結識比自己更牛的牛人,虛心向他們學習,并盡力為他們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,這樣你才會有更多的收獲。每周接觸一位牛人,久而久之,你的眼界、思維、資源都將得到提升。當太陽升起,你還在被窩里昏睡時,優秀的人早已看完一本書,吃完了早餐;當你拿著手機,刷著朋友圈里的各種信息時,優秀的人已經在跟牛人學習取經了;當你終于離開床鋪,爬向沙發點餐時,優秀的人正在赴往下一個增長知識的圈子;當你收到工資條,抱怨公司沒人性工資少得可憐時,優秀的員工早已在工作以外的收入里超過了你……成功的第一步就是付出不亞于任何人的努力!如果想要讓自己更優秀,就別蹉跎了周末的大好時光!【原創文章】轉載請聯系本人并注明出處。可馨職隅,職場故事精。知故而不世故,知事而不多事。更多文章,請關注 @可馨職隅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優惠訂閱價格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桃園哪裡訂2020年遠見桃園哪裡訂
TIME美國時代雜誌台北哪裡訂 科普雜誌台南哪裡訂 美國天下雜誌- 美國3潛艦462飛彈包圍中國! 國際書展VOGUE訂購優惠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今周刊原文版哪裡訂閱?快速增加國際觀,深入解析一篇報導? 國際書展科學人南投哪裡訂 2020年商管財經雜誌南投哪裡訂 遠見雜誌訂閱超優惠?免費送高音質thomason耳機、英文書、數位版? 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優惠訂閱價格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亞洲週刊,為什麼連英文老師也在讀?想要精通英文不可不多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mf7tuh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